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箭在弦上,不得不发

今日大盘放量上涨,突破千九创新高。沪市今日开盘1888.54点,最高1923.14点,最低1878.69点,收盘1922.94点,涨34.70点,成交272.6亿元,上涨789家,下跌58家;深成指今日开盘4722.45点,最高4937.06点,最低4722.45点,收盘4937.06点,涨211.74点,成交135.7亿元,上涨519家,下跌44家。
 


 盘面看,早盘股指在窄幅震荡一小时后大幅上攻,后三小时交易时间段高举高打,未给场外资金合适的买入时机,要买只能往上买,这更刺激股指的上攻,同时量能放大,度量合适。沪市上破千九,深市更是大涨211点。
 


  市场最亮眼的要属高峰会议的 3G板快,其中华胜天成早盘就在涨停价徘徊,下午更是冲击涨停,而中兴通讯更是创了5年新高,而其他3G品种也是争先表现,在接下来的数字电视也表现抢眼,歌华有线也是创出近期新高,北辰实业也带动地产北京奥运题材,市场一片大好,买声不短,致使指数创出新高!行情真的来拉吗,短期的调整结素了吗,市场已经把1900踩在脚下了啊,也重新进入上升通道了啊.


 笔者认为这还是虚假的繁荣,在上周5的文章中曾写到这周是看二八现象,"八"的表演,而事实也印证了笔者的判断.但是笔者还是担心.3G真的能持续下去吗?真的能引领市场吗?在这里笔者怀疑,市场往往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在人们都疏虞防范的情况下,来个措手不及,在1920不就是这样吗.趋势一但形成,是需要时间空间来消化的,现在远远没有消化,所以调整还没有结素.


  非是笔者长期看空,笔者是跟随趋势走,趋势的形成已经告诉我们答案,但是笔者前期也反复说过,在这一段是投资者最迷惑的时候,因为从量能博亦关系,前期明显是资金推动,所以需要反复.现在主力创造出新高,正是在人们疏虞防范的过程中暗度陈仓.我们已经从盘面看到拉虚假繁荣.


  所以笔者坚持自己的观点, 市场长期趋势不改,短期的调整就要真正来临,希望投资者注意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