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修栈道,暗度陈仓,歇斯底里的疯狂

今日盘中表现可以说是异常精彩,早盘就受港股银行股的影响顺势高开高走,一举拔营抢寨,盘中一种逼空现象演绎出来,在随后受到大多数各股的下跌有所回落,主力为了掩饰自己的丑陋行为,竟然又故技重演,在基金重仓中做文章,午后更是疯狂的发动中国银行,工商银行这两大权重股配合钢铁把股指推高,盘中股指最高上涨幅度超过2.5%,股指最高已经上摸到1976点,不过大幅冲高后最终也出现较为明显的冲高回落走势。


  在盘中最明显的地方就是大象跳舞,而其他的一些个股纷纷下跌有很多还创了近期的新低,这是我们值得思索的,在上周日笔者就告诉投资者注意风险,大家可以打开K线图看看笔者在告诉大家后如果能及时回避风险,现在的市值是多少,很多人可能认为笔者错拉,大盘又涨上去拉并且创了新高,但是你仔细看看你的个股是否能跟上大盘的节奏。盘中的风吹草动,他们经受的住吗?为什么会这样呢?就是因为趋势不在,前期和大家说过趋势的形成是需要一个过程,是需要用时间和空间去消化的。


   这个市场就是这样,人们不会去从实质去看待东西,而只喜欢看表面的现象,也不愿意面队真正来临的风险,总抱有侥幸的心态,须知每次的大的调整是不是都是这样的心态呢?所以说使笔者陷入了沉思,笔者是在2001年5月25--30号带领客户全部清仓,结果指数是在6月14号见顶。能说笔者错拉吗,为什么非要走到最后才叫胜利呢?市场的本质趋势已经发生了改变,只是看谁去接最后一棒的时候拉,为什么我们要做主力盘中的餐呢?所以说在证券市场生存真的是很不容易,要经历无数人的打击。


    但就其性质而言这次的行情和2001年还是有区别的毕竟现在是处在牛市的初端,而非末端,但是指数在上行的过程中是一定需要时间和空间的转化的。否则那些获利筹码真的会搞的很难受。只有向样的调整才能清洗这些筹码。大家可以看看现在的盘面有多少个股在上周五已经提前大盘进入调整?已经明朗了的东西非的要等他去实现了在去后悔,何苦呢。


     虽然大的格局不会改变,但是经过换血后的个股可能会沉寂很长时间有的更会从此长时间沉寂下去,所以这一块的风险对我们投资者而言还是要回避的。


    因为进入告诉发展的周期,所以衡量股票不能以大市值小市值,股价高低去衡量股票,而要以上市公司业绩未来增长性去衡量。还要关注宏观调控,政策导向,行业周期。而不能单纯去冒风险做赌博似的投资,那样会使自己血本无归,如果不能把风险放在第一位,必然被风险吞噬。


    在这里不想多说拉,总之在接下来的演绎中,一定要注意投资的风险,只赚指数不赚钱可能会越来越明显,一定要紧扣管理层用意,才能遨游股海。最后祝愿投资者在以后的操作中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