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众人拾柴火焰高

今日股指高开高走~早盘在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中国石化及其他银行等权重股带领下一度冲高至昨日高点附近形成阻力,在午后开盘又迅速冲过昨日高点形成震荡,尾盘在深发展带动下有所回落,随后在能源电力/水物的带动下有使指数收复失地,并在创盘中新高。


  综合看来大盘在这样的点位,确实有调整 的要求。因为从上午 盘面来看,三次冲击2062点的高点都有一定的阻力,盘中也启动了各个权重及板快证明在此压力还是不容小视的。毕竟指数上涨已经很多,并拉出第八棵阳线,短线技术也需要修复,另外就是获利盘的抛压,虽然看来是全面开花,但是还有很多 的空头在观望,并且很多的多头也在这样凶势的情形下,采取谨慎态度,所以短期的大盘调整压力突现,但长期的趋势不会改变。


  因为从三方面来讲,  第一,中国经济持续向好,股权分制全面成功已经使我们和国际接轨,现在已经不是关门的筹码时代,而是敞开门来做价值投资的时代,所以我们要把握这次机会,没有哪一带人能赶上我们现在的好时机。


   第二,人民币生值在日本使股市走牛18年在台湾和韩国的股市也是使股市走牛几倍,所以我们的本币生值会给我们带来重大机遇。


  第三,未来推出的股指期货,整体上市,都要有一个好的环境。在说现在的主力都是有组织有纪律的基金,QFII,保险,所以看待的并非短期的收益,而是做的是一种长期投资。


   所以这就促使了现在的逼空行情,也致使很多人不敢相信指数的持续上涨而错过很多的机会。


 但是接下来的选择股票却是很重要,因为现在的分化就是未来的写照,也就是说以后的一段时间还要进行这样的分化,现在人们的投资思路在发生着变化,已经看重价值投资,所以那些没有业绩支撑的股票还是要小心点风险的好,我反复提醒投资者以后的庄股跳水会愈演愈烈,希望投资者引以为戒。


    在接下来的操作中要把握住主力的方向,不要做反,因为现在做反的风险很大,前期和大家说过的主线,这两天基本上是围绕这条主线在运行,从今天水物和电力强两天机场和煤炭以及港口的走强,更坚定笔者的思路是正确的,所以现在不要追涨杀跌,而要低部守侯,必会有所收获,笔者又告诉投资者一条辅线,现在的盘面也突现出来,大家可以拭目以待,未来必然在中小板会掀起一翻高潮,这就是笔者所说的杠杆效应。


    笔者前期推荐的很多股票都已经涨幅巨大,希望投资者就不要追逐拉,而要运用好守侯法,耐心的持股以等待收成。如果还不清楚的朋友可以来笔者的UC房间,路径,合作专区--花之雨财经--定海谈股大学堂,我们一起探讨。


      总之现在操作应该波段轻仓,随时注意趋势变化决定操作思路,愿投资者在以后的操作中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