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鬼子走了吗

  今日大盘放量大幅振荡。沪市今日开盘2106.29点,最高2112.58点,最低2087.60点,收盘2102.05点,涨2.76点,成交498.5亿元,上涨410家,下跌430家;深成指今日开盘5692.47点,最高5822.05点,最低5692.47点,收盘5748.06点,涨81.07点,成交268.3亿元,上涨253家,下跌328家。
    盘面看,今日股指高开,全天走势围绕2100点大幅振荡。早盘半小时量能就超过10亿水平,午后有缩量迹象,但全天还是收出498亿天量,也是自5月份之后最大量能。 机械、有色金属、汽车等板块走势抢眼,有色板块仍是国际期货价格的跟班,期价涨就表现活跃点,期价跌也跟着跌,所以持有有色的投资者要经受的住他的这种心电图,而今天拖累股指的却是前期的英雄,中国石化,及银行,盘中总是有异动版块崛起,向今天的煤炭就是这样,证明主力还是在深度挖掘中,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今天在房间有人和我开玩笑的说:“你说的回马枪还没出,鬼子就跑拉”,笔者一笑,现在是大牛市,牛的疯狂确实让很多的投资者不适应,但是在强的势道也要顺应趋势,现在盘中观察有很多的获利筹码有减持的冲动,几大权重还没看到经历充分的调整,反复和大家说调整是为了将来的稳定,如果你让他一直跑下去反而不健康,今天的态势也显现出来这样的冲动,并且做出了动作,这在午后的短暂跳水中可以看到。


   既然趋势告诉我们应该减仓操作,我们就的顺应潮流,这样才能跟的上结构性牛市的节奏,而前期笔者告诉投资者的低部守侯却在这些日子的操作中得到印证,这些二线蓝筹的表现就是笔者在前期文章中写到的那几条主线,不知道的投资者可以去翻阅笔者强两天写的。


     下周将继续延续高位震荡格局,调整压力既然突现,必然会出现在下周的行情中,所以回马枪投资者还是要堤防的,而经历了震荡洗礼的牛会在以后更精彩的去西班牙接受各种的争斗。


     所以现在说鬼子走了还言之过早,我们还要做好各种的准备工作,而在震荡的情况下选择个股是最重要的,向笔者前期推荐的600592今天也一度达到涨停,尾盘也是强势,下周必然还有机会。笔者反复推荐的600827请投资者继续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