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冲动的惩罚

现在指数运行与此,前期的很多看空人世在也按奈不住心中的狂热,这就是笔者前期说的空翻多战役的完全打响,从盘面感觉那种生怕被遗忘的看空者疯狂的要把前期的踏空损失弥补回来的尽头,真的让人震惊


为什么前期能稳的住,而现在却狂热了呢,就是因为都看的懂的东西出现,1800点过去,2000点猜在脚下,现在又站在2100点,很明显这是要找前期的高点2245点啊,所以要坚持的做多,生怕抢不到筹码啊。


其实前期既然冷静下来,现在为什么不能安定呢?股市就是这样,到处充满诱惑,否则怎么会有那么多的人还在2245山顶观山景呢?冲动往往给我们带来的就是惩罚。我们仔细想想,就会明白现在指树运行与此是蓝筹的行情说见顶当然不对,但是这是进场的最好时机吗?想想现在的主流在悄悄转移,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这样才不至于使盘面有太大的震动,而又完成获利筹码的回吐,这是主力的高明之处,既然是蓝筹掀起这拨的潮流,那现在他们的沉默就是我们在等待时机的时刻,一旦趋势明朗我们可以迅速阻击。


所以那些已经出来或者还没有进场的不如在多观察一下,现在已经面临了短期的调整震荡,不如等趋势确立在来抢筹码完全来的及的,牛市不缺资金的。


所以笔者在博客中写到回马枪必然会来临,但是真正来临是我们准备备战的时刻,中国经济处在黄金发展周期,人民币升值,股权分制圆满,都是长期走牛因素,牛市不言顶,别用以前思维去看待现在市场,但短期的震荡还是要避免的,冲动的惩罚不要发生在现在,因为买卖点是你决胜市场的关键,所以宗上。下周盘面将展开震荡加剧行情,我们在等待时机,如果一旦趋势形成从而迅速阻击个股。


前期给大家免费推荐优势企业也得到市场印证,尤其以工用机械为主的这条主线,给投资者带来不斐收益。


下周操作思路,以并购,整体上市,三G为主,因为前期的‘二八’现象,二在休息的时候,需要”八“的维护。


如您想在下周操作跟上结构性牛市节奏,从而在市场立足。可以加入笔者团队一起研讨,团队号码5759147也可以来笔者房间一起研讨路径合作专区-花之雨财经-定海谈股大学堂。来到这里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