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风雨后的惊天彩虹

经过了上周的黑色星期五之后,今天的大盘低开高走,上升势头非常强劲,主力做多的决心相当坚决。由于入世五周年的举行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召开,早盘在金融及农业股的号召下独领风骚,随后上周抢眼的科技板块推波助澜。下午地产板块再度快速启动,大盘如鱼得水,继续强势上扬。最终大盘大涨80多点,创出了近期单日涨幅的最高记录。纵观盘面,大盘指标股集中发力,是今日的功臣。尤其是工行、中行、浦发、招行、中石化、宝钢、联通、万科等的带动下,主力做多的意愿相当强烈。但是我们也看到北辰实业的戏剧表现。另外大盘的缩量上扬明显是主力的作为,个人投资跟风的很少,如果按照这种走势,不排除大盘创新高的可能。


在后期的操作中,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前期滞涨的个股。不要盲目的追高,大盘在这样高位大幅震荡的行情下,风险性和操作难度都加大,如果你觉得不适宜于操作的时候就静观其变,保持冷静理性的分析,对于那些底部放量的个股要密切关注,千万不要追求那种短期的涨停板效应和盘中快进快出的刺激过程。


当你看好一只股票或是一个板块的时候,不要轻易地建仓,而是结合大盘和国家政策导向以及基本面因素等方面的考虑,做到仔细研究,密切关注主力的动向,找寻那些主力高控盘的股票。


前期笔者推荐的一些股票最近涨幅都很不错,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在此再次推荐一支在后期能够持续上涨高控盘的两只股


600280、600500。


600280/


  公司在9月份停业11天对新街口门店进行了重新建造和装修,新增加了约1.5万平方米的经营面积,公司总店经营面积达到了6.3万平米。同时公司配合新装,重新调整了楼层之间的商品布局和商品品牌,主要新增了大量青春和休闲百货类服饰,同时公司正在对原位于七楼的职工食堂进行改造,计划引进娱乐类经营者。公司在停业之前进行了一次大幅促销,促销期间共完成2.69亿元的销售收入,基本弥补了停业期间的损失,使得前三季度该店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了7%。从国庆重新开业到调研日为止,公司的客流明显提升,同时覆盖的消费者层次也大大增加,预计今年该店主营业务收入可实现15%的增长


预测公司06-08年EPS分别为0.37、0.44和0.56,对应的PE分别为23、19和15。由于异地扩张仍未有成效以及购物中心项目预计08年之后才能进入正式运营,我们判断公司明后年未来的业务增长主要来源于南京本地门店和南京万豪地产项目


股价现在在一小平台上蓄势整理面临突破,主力控制盘面老道,短中线可介入必有丰厚回报


600500


中化国际(600500)是世界500强之中化集团唯一国内的上市公司,在全流通市场环境下,大股东利益与普通中小投资者利益与共,与股价表现息息相关,中化集团在公司股改后就开始大量增持中化国际的股权已经代表着集团公司是积极信号,预示集团公司利用中化国际的平台正在国内资本运做和产业整合的核心,后市具备整体上市可能或注入集团优质资产机会。中化集团旗下有着大量的优良,一旦注入或者整体上市,根据其它类似个股表现,将会为二级市场带来巨大的财富机会。

股价创出新高,后市可期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