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蜻蜓三点水

大盘在高位继续剧烈震荡!这是今天最明显的变化和异动。大盘在这个时候,多空双方的分歧加大,经过一系列的强势震荡后,龙头指标股中石化和中行、工行未能带动大盘突破历史高点。多方做多的动能没有得到市场的响应,从而由指标股转向题材股,尾盘汽车和有色金属板块表现活跃,它们引领市场上涨4个点收盘。


从盘面变化来看,多空双方的矛盾进一步加深。仅仅依靠中石化或者是银行股某一个龙头指标来推动大盘前进是不够的,看后期是否有能够激发市场人气的热点板块出来接国大盘的旗帜,引领大盘创新高,这是很关键的。


正是基于此,在后期大盘缩量创历史高点的操作中,逢高减仓。这个观点在上期的博客中已经说的很清楚:静观其变,以不变应万变,重点关注龙头指标股和热点板块的走向,不要盲目操作。


我们在前天的博客中推荐的600280今天已经企稳,后期继续重点关注,如果买入就坚定持有随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对该股已经分析的很透彻,主力运做迹象明显,控盘程度很高~还有600500经过两天的洗盘后市必然到了表现的时候拉~请朋友门重点关注,如在不熟悉请来UC房间一起探讨,路径,合作专区-花之雨财经-定海谈股大学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