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览众山小

今天大盘在二线蓝筹的带领下创下历史新高。正如我们在上期的文章中所言:大盘缩量创新高。早盘时候股指在高位展开窄幅震荡,未能突破历史高点。下午开盘后强势上攻,创出历史新高后继续高位震荡,尾盘热点轮动,助推大盘愈战愈勇。最终大盘报收2249.11,上涨25.66。


从今天的盘面来看,在人民币升值的刺激下,消费类个股明显受到主力的追捧,特别是商业连锁、酿酒食品的表现很抢眼。另外,汽车板块整天都很活跃。尾盘时候,机械类集中发力,对大盘上攻取到一定作用。另外一个重要特点,龙头指标股整体盘整,他们与二线蓝筹及题材股形成明显的跷跷板效应。


在后期的操作中,我们已经说的很清楚,以不变应万变。在指数高位震荡的时候,重点关注主力的动向,紧紧围绕人民币升值这一主线,深度挖掘相关收益板块的龙头个股,等到行情明朗后,坚定的重仓买入,坚定的持有。


大盘今天是缩量创出历史新高,不排除后期在2262点附近遇到阻力后有调整的可能,建议个人投资者规避风险,谨慎操作。


我们前期推荐的600280今天的表现可圈可点,我们对该股已经分析的很清楚,主力已经完全控盘,后市大有可为。如果已经买入的朋友请随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对该股跟踪到底。还有600500,今天小幅上扬,后市值得期待,请大家继续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