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更上一曾楼

今天大盘继续在二线蓝筹的推动下高开高走,同昨天相比,量能有明显的放大,个股更趋向活跃,尤其是在有色金属、基金等在盘中具有很强的市场号召力。另外,软件类个股表现也很抢眼。机械、工程建筑板块的表现也是差强人意。


从盘面变化来看,一线蓝筹金融个股对指数的贡献很大,而二线蓝筹则带动了整个市场氛围,上涨家数明显增多。地产板块在盘中也有启动的迹象。在人民币持续升值的趋势下,前期的明星板块有望再度活跃。


作为政策扶持的受益板块,滨海新区概念股在盘中的表现也很活跃。还有航天板块也有异动。由于新股的发行,中小板各股在网盛科技、国脉科技的带动下也是蠢蠢欲动。


综合上面的分析,建议大家继续重点关注我们所提到的板块。在后期的操作中,我们已经说的很清楚了,在这里强调一下的是:大盘在高位反复震荡的过程中,价值投资依旧是主力布局的重点。当大家都熟悉了大盘的走势后,一旦这种走势真的来临时,主力的这种做法就很有杀伤力,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


在上几期的博客中,我们给大家推荐的个股今天也有不错的表现,后市更是值得期待。买入的朋友请随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对推荐的股票跟踪到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