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波澜不惊

今天大盘继续震荡,在经过指标股的拖累下,二线蓝筹再度启稳,从而带动大盘相对稳步收市,量能相对有小幅萎缩。


从盘面来看,热点相对比较活跃,医药、机械、汽车、航天军工等表现抢眼,正是这些二线蓝筹之间的相互轮动才使得大盘保持相对稳定的态势。而指标股明显与题材股形成跷跷板的效应,只有长江电力的表现还差强人意。


我们在前几期的博客中已经多次强调过大盘的走势:大盘在高位将形成反复震荡。这个观点一直都没有变,并且这种走势将继续延续下去,一旦我们都熟悉了大盘的这种走势后,这种震荡就变得很危险,那个时候就是我们要警惕谨慎的时候。我们不要试图去研究大盘的顶,我们也研究不了,当别人都恐惧的时候我们就要勇敢的做股票,什么时候别人也不怕了,那个时候才是真正的狼来了!


我们在前期给大家推荐的600280今天在早盘的时候逆市走强,该股的强势可见一斑。还有600500等也有不错的表现。总之,我们推荐的股票具有持续上涨的动力,短期的调整是很正常的,千万不要在意,如果你要是买进了就坚定的持有,随时与我们取得联系。


在后期的操作中,我们的观点已经很明确了,在大盘回调的时候适当介入有主力运作的、有价值投资的强势个股,千万不要错过了机会!欢迎大家随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不定期推荐更优质的股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