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今日大盘走势处在冲关面前的疲惫,淋漓的表现在盘面上,现在的盘面是欲巨还迎,有一些板块想在这个位置突出一下但还是被市场冷漠的态度所抹杀,致使现在的成交量还停留在一个相对冷静的状态,从这样一种状态中我们能体会出市场对现在行情的漠然,前期建仓的品种获利已经很大,有一些获利回吐的压力,而现在刚刚建仓不久的品种处在微利或者亏损的状态也不会现在出掉自己手中的筹码,而现在空仓看空的还在等待大盘的时机,才造成现在的低迷状态,现在市场缺少的是一个带动人气的风向标,在没有出现之前,震荡的格局还会继续演绎的并可能加大震荡的幅度。


从今年的起涨开始到现在指数毕竟不是原来的朦胧少年而变成了一个成熟的成人,他有自己的思想,自己的趋势,而也越来越趋向与从以前的筹码时代蜕变价值的时代,他不在拘泥与单纯的题材概念而是要充分反映其内在的价值。


那我们就要顺势而位,不要试图去完全的摸准他每一次的发脾气或者喜笑颜开,而是要摸准他性格的内在,从而学会取悦他,依附他,而不要把他激怒,人人都想做股神都想去用各种的理论和技术去言判他的外在基因,但是这些人是非常可笑的,如果他们能锲而不舍的一直下去总有一次是对的,但是就为了这一次次的对,回错矢多少次的错呢?笔者奉劝那些“股神”放下自己的盔甲休息一下,可能在脱下盔甲的时候看东西的眼睛少去了盔甲的遮掩看的更真实一些。


我们从以前的顶到现在的顶预测的程度不亚于一次大病,为什么非的在大病初愈才知道自己的身体素质原来是那么的差劲呢,而才要想到要努力的把前期自己在大病时候没有尝试过的东西都连本加利的讨回来呢?那即便能赶上机会,自己虚弱的身体受的住吗?


市场还是继续运行与其内在的趋势中,有其自己的规律,那我们就顺应这种趋势,做到自己制定的纪律约素中,这样才能在行情中得以生存。


做我们该做的,把握自己能把握的,学会放弃那些不属于我们的,必然能遨游股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