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定海神针引爆市场

今日大盘走势是很多人没能预料到的.经历了周五的洗礼,在今天的圣诞节,大家迎来红色星期一,今日的工行和中行对指数贡献很大,很多投资者都是只挣到指数没挣到钱,因为今天的两大权重包括中过石化以及一些指标股对指数的贡献是巨大的,除去权重的因素一些各股的表现并不是很尽入人意,并且在工行上冲的过程中还产生了下跌,我们究竟怎么看待现在的市场呢?


冷静的对待现在的市场,指数上冲加速不可否认,但是经历了消耗能力后需要暂时休息,一些个股之所以没有跟是因为在采取观望的态度,从成交量我们也能看出,完全是市场内在的行为,我们从资金角度去考虑,现在在此点位很多的主力包括投资者观望气愤很严重,都想等趋势明朗在决定具体的操作思路致使现在的市场会出现短暂的缺血.所以在此笔者提醒投资者在指数上冲的过程中做到收仓,确立自己的操作纪律,顺应市场的趋势,趋势反转的情况下可以则机会减仓操作.


长期的趋势因为几大基因,反复说过会出现我们意想不到的点位,但是市场的冷静态度,也告诉我们现在在此点位还是会有一定压力,所以短期的风险还是要回避的,我们在选择股票的过程中一定要选择那些优质企业,是内因决定外因的因素,所以一定要建立自己的赢利模式这样才能跑赢市场.


个股继续关注前期推荐600280/600500


今天的600280表现还可以,这种超级主力控盘的股票会走出独立的行情自笔者推荐最高已上涨17%后市还可以继续关注


600500今天也止跌起稳后市必然会有所作为


请朋友们继续关注


如果还想了解更多请来我们房间路径 合作专区--花之雨财经天地_定海谈股大学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