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疯狂的实质背后

今日的指数继续呈现昨天的走势早盘在工行,中行,中国石化及一些权重股的带领下一举大涨67.64,而盘中明显看到一些个股并没有跟上脚步,形成大象独舞的局面,在接下来的就是权重的震荡引发的心跳,很多的筹码也顺势出来采取观望,在千钧一发的时刻,最带市场人气的中国石化挺身而出力挽狂澜把指数节节推高,最后也是大涨,指数又在次上涨43.97.


最近经常看电视节目基本上天天都是在创新高,很多的投资者也参与进来,笔者下午去趟银行看到争先买基金的人在呈扩大的局面,现在人们茶余饭后谈论最多的也是资本市场的出色表现,包括今天主席的讲话,也是构建和谐社会.发展资本市场,但在这种讲话中我们明显的也能看到主席的担忧我们还不完善有很多地方还不成熟.所以我们对政策的倒向一定要解读出来并且完全的能理解到其内在.


笔者在房间也反复说内因决定外在,所以一定要从内在去分析研究事物的本质,对上市公司也是如此,如果仅仅披上五彩霞衣,而内部不变革,还是要有价值回归的过程,对于那些涨的好的涨副巨大的就报着欣赏的眼光好拉不要追高去争相布局.


很多人都问笔者现在可以买什么股票,笔者一笑,现在的市场外在确实很疯狂,一些新股民也是出生牛犊不怕虎,因为他们没经历市场的洗礼,但是我们一定要看清楚本质,那现在是主力在建仓的阶段吗?如果不是那就是故意的拉高,无非就是那几个方面,当然现在我们的资本市场已经发生了质的改变,很多好公司也脱颖而出,现在的投资者思路也改变了很多,所以这些好的公司 的上涨就是十分好理解的.我们反复说资金的性质决定趋势.所以一定要抓主流,抓龙头.这样才能分享牛市的成果.


那就很好理解,现在市场缺少新鲜的血液,所以要靠这些蓝筹的维护,那好拉接下来呢?所以现在是为未来去腾出一定空间.


好股票有很多热点轮换也很快,我们都能把握住吗?很多的投资着都问过笔者你是怎么选出一个个大牛股的,其实我们很少去追逐热点,但是他就在我们身边,所以买的人多拉就造成了股价的上涨从而把握住机会.牛市的操作重要是守仓有的人频繁进出结果一个个大牛都从身边溜走,造成整体收益并不是很大,所以要看清楚性质是关键.


不要眼红别人的股票一直上涨选择好的公司解读内在基因是根本


我们很少去讨论大盘的顶与低只顺应市场的趋势,这样就是以不变应万变的策略.


我们前期推荐的600592今天也是一度达到涨停,很多房间的朋友也收益很大.好的公司坚定持有就是了,赚取自己应该赚取的那部分利润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情就可以拉,不要过分的在意震荡,在指数疯狂的时候留一份冷静的心态是决胜股市的关键.


祝愿朋友们在操作中顺利,如果朋友们想与我们一起探讨内在请光顾


合作专区_花之雨财经天地_定海谈股大学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