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分清醒一份醉

今日大盘早盘在工行的拖累下低开低走,盘中热点也不明朗.在中国联通及其余权重股的带领下大盘又奋起向上,在工行经历调整到位后,在次发力将指数在次拉高并接连创出新高,盘中最大亮点应属于信息产业部确立"十一五"软件发展重点的个股表现出色.在随后联通的刺激,3G的整体活跃又把指数推向更高的位置.虽然出现小的调整但最后还是顽强的收在次高点.


现在的指数已经是很多分析家不敢预言的拉,都是顺势而位等类的话语,但我们明显可以看到的盘中做多的动力在逐步的减弱,现在的成交显示明显是场内资金所为,既然是场内资金所以我们有必要研究一下主力的动向,因为我们在研究大盘的过程就是在研究资金.那现在既然不是建仓的阶段,那就应该是为了将来的下调留出一定的空间.


所以说前期获利过大的一些还是先减持为妙,在看不明白的情况下不防先休息一下,累了一年拉,在最后的几天时间里好好轻松一下,为2007年的备战做下准备,虽然趋势还是很强,但是几年的行情不能一时走完,就好象一个运动员中途你要让他休息一下,这样才能更好的发挥.虽然最近指数上涨了很多,但还是很多投资者反映挣了指数没争到钱,市场就是这样残酷的,尤其我们反复提到的结构性牛市,跟不上节奏挣取利润就很困难,所以说一定、要精选个股这样才能分享牛市的喜悦.


前期推荐的一些个股最近走势都很强尽.向600280盘中最高上冲四点多,600500也已经形成反转态势,请朋友们继续留意


在有不清楚请来UC房间路径  合作专区-花之雨财经-定海谈股大学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