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异动的空间

今天整体盘面已经脱离了昨天的疯狂,市场变的冷静起来,昨日我们两市的形象股贵州茅台也低调下来,其实这是最健康的,能站上百元的持久力才是我们想要的.毕竟给两市的高价股树立了榜样,今天很多的高价股也都有不错的表现,航天军工集体上冲,商业百货在新会计准则下也诞生出了很多的宠儿,另外二线的医药也继续呈现强市,总之是投资气氛异彩芬程,唯一不足的就是我们的三驾马车好象累了,盘中的频频下搓还是给盘面掀起一丝涟漓.使很多投资者的心总是揪着.


 行情现在就是这样,总体是震荡的格局,而且幅度可能还会加大,市场只有这样走的才更平稳,如果频繁上冲就会产生欲速则不达的局面,那不是我们所希望的.现在的机遇与风险并存,选择那些有业绩支撑的股票为首选,最好是主力能高度控盘的股票,因为在未来的行情行情的震荡会使那些无主力关照的股票原形必露,而那些有大主力高度关照的却能力挽狂澜,使盘面不至于太失控.


 从今天的疲态中也可以看到行情还需要消化这些筹码和利空的因素,市场在谣传着加息的声音,虽然无隘大局,但是在这样的环境下如果真出来,对市场还是有一定牵制作用的.所以投资者在欣喜的时候不要忘记了强两天的盘面给自己留下的余悸.要留一份清醒给自己,不要把利润还回去.要做到落袋为安.这样自己的市值才能不断的增长.


 总之在这样的环境中一个小石子都可能掀起波浪,所以对现在的态势一定要做好审时度势.要向猎鹰一样的敏锐,迅速阻击自己已经铺垫好的品种.保住自己的胜利果实,不能适应市场的还是老话做暂时的休息等看明白在进来.赚钱的机会时刻有,但是也要量力而行,挣取自己应该争取的那部分利润就是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