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痛并快乐着

今日股指先跌后反弹。沪市今日开盘2760.94点,最高2784.04点,最低2679.71点,收盘2756.98点,跌21.92点,成交858.5亿元,上涨646家,下跌220家;深成指今日开盘7672.74点,最高7830.70点,最低7499.25点,收盘7790.87点,涨15.22点,成交446.9亿元,上涨438家,下跌155家。


   今天受地产利空的影响,两市地产继续跌停,而在午后又是地产的解释使地产又起死回生,并带领指数上冲,而一些科技股也顺势而位,东方明珠,清华同方带领科技大军在
弱市市场中绽放光彩.而消费升级的贵州茅台,五粮液也给民族酒业带来一丝光明,苏宁电器大商股份的不倒也给盘面做多留下伏笔.正是这些优势企业的功劳下午大盘才奋勇而起把指数节节拔高,最终以一根小阴线报收.


  今天的空头除了地产就的属于银行拉,尤其几驾马车的联合走弱还是给市场造成一定的冲击,现在的市场就是这样笔者前期所说的百点振幅好象已经司空见惯,而在以后还会继续延续这样的振幅.所以我们反复告戒投资者如果不能适应现在刺激的市场就要先休息一下.


  现在前期的两大主流,银行.地产.都同步走弱,市场经受的考验还是有很多.如果在这里不能有效起稳,怎后面还会有更大的震荡在等着我们去承受.市场的龙头作用绝对不能忽视,在任何一个时期龙头如果倒下,那市场必然会低迷,所以不要一上涨就觉得万事大吉.在这个市场中想要生存的长久是不那么容易的.现在很多的股民已经把前期的获利又都奉还给了市场.这也是自然定律.都觉得现在钱好挣那是不正常的.市场只是少部分人的乐园.所以还是要告戒那些异想天开的朋友总是觉得我一天拿几个点就可以,如果这样很好做到的情况下,则会多出更多的巴非特来拉.也就没有那么多人那么恐惧证券市场拉.


 所以还是塌实的做好自己的纪律.紧密观察市场行动.把握好大方向宁愿错过不可做错.因为你只要有炮弹仗还可以打下去,如果弹尽粮绝就只有挥泪离开市场拉.不要去眼红别人的东西,是金子总会发光,不要把证券市场想的太容易,这里是博亦的市场.你只要读懂他在这里会有更多的乐趣.


  总之对现在的行情要客观看待,不要一未一意孤行那到最后必然是害了自己.市场就是这样的涨涨跌跌,虽然他倒显得没什么但对于我们的帐户还是有一定冲击的,所以告戒那些还沉寂在黄金屋的朋友们.在市场疯狂的时候多留份清醒给自己.让自己在市场充当的脚色更长久一些.


 房间路径-合作专区-花之雨财经-定海谈股大学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