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鼓作气,兵临城下

今天的指数在金融会议已经10大经济人物的预期下走出了超强的行情.个股普涨.另外最近持续低迷的银行股也一反常态走出了反弹的行情,使今天的指数大涨百点.成交创出最近天量.


 行情走到这里已经显示了市场的强势.很多人已经被现在的行情搞的晕头转向,不知所措.不知道究竟行情还要走多少才能止步.甚至更有很多人已经完全的看多.坚决做多.可以说对后世一片欣欣向荣的预期.市场就是喜欢在人们极度疯狂的时候悄然离去.当人们认为春天来临了.新的行情开始了的时候.往往就是顶部悄然走近的时候.很多人可能不喜欢笔者的观点.觉得笔者和市场唱反调.但是没有调整的市场是相当危险的.我们希望他能走的更久更稳.现在的调整是为了未来更好的上涨做准备.


  所以在这里告戒那些现在都想把剩余的钱投入到股市.甚至与想压房子做筹码的投资者不要被现在的行情冲昏头脑.要审时度势的观察整个市场.现在机遇很多.同样风险也是巨大的.要看主流资金的表现.因为他们能决定市场的方向.不要让市场的情绪影响到自己.在大盘上涨的阶段什么股票都有展现的时候.但是要想到未来大盘的调整带给市场的冲击.所以对现在的盘面一定要冷静在冷静.现在的成交已放到巨大.如果后世成交上不去.则必然产生调整.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