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冲管前的蓄势

上证综合指数以2955.42点开盘,最高2994.28点,最低2927.72点,收盘2975.13点,上涨25.99点,涨幅0.88%,成交989.24亿;深成指开盘8278.96点,最高8463.82点,最低8166.44点,收盘8366.58点,上涨55.32点,涨幅0.67%,成交463.92亿。


  盘中中国石化的表现是最抢眼的,受国际原油的上升,这两天的强势表现给市场做多增加动能.而同样前期的重仓股都在这两天出现不同程度回落.可见市场还存在很大的套利现象.并且整个银行的走势也出现资金外流迹象.今天的大单抛售同样给市场的震荡埋下伏笔.而消费升级的股票在最近却持续走强,贵州茅台在经历昨天震荡后今天又在次发力将要把昨天失地收复.可见市场对他的追捧.有色在受到大宗商品交易的影响下也走出不错行情,这些白马有望在业绩浪中走出独立行情.请投资者留意关注.


  现在离3000点以近在咫尺.但是在人们都期望3000点来临的时候不要忘记市场的风险因素.从今天的盘面已经看出现在空方蓄势的能量还是蛮强大的一旦爆发出来,那种杀伤力也是惊人的.所以在现在的投资思路中一定要做好自己的纪律性.把握好市场的节奏.在市场濒临疯狂的时候留分属于自己的清醒.


   后期可能会出现缩量的状态.一旦交易清淡的时候就是我们要做休息的时候.不要指望自己什么钱都要赚到,也不要太过于相信自己的短线技术.趋势是操作的前提.如果形成反转.则整体格局将发生变化.在那样的状态中以前的强势都会变成弱势.所以说在市场低迷的时候要学会休息,学会观察.整天满仓的投资者在市场中的辛劳只是为了国家的纳税.我们不要做徒劳的事情.要审时度势的观察整个市场决定自己操作思路.这样才能在牛市中分享牛市拉升带来的财富.


 前期给大家推荐的600280今天也是处于整理中.因为主力已经高控盘.而并没发现、主力减仓迹象.所以还可以继续持有.600500因为其也是化工龙头企业.现在在做整个的平台整理也可暂时持有.002022是属于生物制药的企业.在2007年会有更好的表现.虽然现在涨副过大但也可持有.


 在前两天给大家蒙了个002046短期涨副两天超过10%现在在经历一种蓄势整理后后市可继续关注其拉升的效果.


 好拉 在不明白的朋友可以来我们房间


  路径-合作专区-花之雨财经天地-定海谈股大学堂


 UC  7202194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