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冲关之前再蓄势

 今日股指振荡上扬。沪市今日开盘2897.25点,最高2954.34点,最低2885.56点,收盘2945.26点,涨62.70点,成交909.7亿元,上涨793家,下跌80家;深成指今日开盘8258.35点,最高8413.36点,最低8212.08点,收盘8359.99点,涨136.69点,成交447.8亿元,上涨534家,下跌67家。


   今天的盘面总体是以震荡为主.多空双方好象都无力在那里进行一种僵持,在兴业银行上市的比价效应刺激下.华夏银行.民生银行表现抢眼.有色金属也表现出强势特征.在年报预期下,他们整体业绩都有不同程度增长,尤其稀有金属.而整体下半年涨副落后与大盘.所以前期才要投资者留意这个板块.


  现在整体还是以震荡为主.要做到不以涨喜.不为跌忧.眼前有盘心无盘.不要被波动吓倒同样也不要忘记风险因素的存在.做好自己的纪律性.涨涨跌跌是自然的规律,不要大惊小怪.大盘的整体趋势一定要研究透彻.很多人都提出轻大盘重个股.那是他们根本就看不懂大盘.大盘是我们操作的前提.必须考虑进去的.不能做到了解市场就要好好休息一下,调理一下.等市场脉络清晰在决定自己的操作.


  风险与机遇并存的时刻做好自己应该挣取的利润.不要刻意要求自己拿到所有的利润.那是不切合实际的.在很多时候我们一定要学会放弃.放弃那些不属于我们的机会或者不好抓住的机会.因为只有这样做自己熟悉的行业/股票/才能不至于使自己对不了解的行业进行阻击.而增大自己的失败率.好的股票坚定持有利润自然就来拉.频繁的操作失误率就会增高.所以请朋友们引以为戒.但是在这多事之秋做短线的时候要对股票有更多的了解.了解到现在的资金性质进行操作.如果不能掌握资金就不能很好的操作好所要阻击的对象.所以一定要慎重选股.


  好拉.不多罗
 嗦祝愿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