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没有硝烟的战争

今天的大盘虽然没有大副下跌但是盘面的杀机还是处处可见.如果在今天整天的看盘过程中还是可以看见股指频频跳水的举动.尤其以尾盘最为明显.今天的作空动力来自与前期的主流银行和地产.地产受宏观政策影响今天整体进入调整.把前两天的反弹失地又收复回来.因为在一月到三月之间是地产政策的不确定期所以很多资金在这个时候选择了套现.这也再次证明了笔者前期的观点.任何一个人来到市场都是为最后的蜕现而来没有谁是想单纯的为市场做贡献.整体银行的表现也不容乐观.华夏,民生因为涨副过大早盘停牌一小时.在复牌后也没能带领指数上仰.中行和工行的走势更是很弱致使今天的做多动力受到抑制.


  今天最亮眼的要属中国石化的表现.受利好刺激全天都表现强劲.但是他的整体涨副到目前也不小拉.所以还是要注意主力利用利好刺激蜕现筹码.科技今天的表现也是不错.海虹/梅林等表现都显示出有大主力关照.因为整体科技在整个牛市表现明显落后与大盘存在补涨要求.也证明现在主力在深度挖掘这些还没怎么被大副炒做过的品种.所以在牛市什么都会涨关键是看你持股的心态.


  现在整体盘面就是在此反复震荡.在机遇来临的同时风险也就存在了身边.今天通过电话很多投资者都抱怨这两天的钱不好挣拉,并且有很多的人又再次把利润双手奉还给了市场.这就是笔者前期做的比喻."出来混终归要还的"在血雨腥风的江湖是这样同样在市场中这样的理论也是存在的.所以反复告戒投资者不要眼红与不属于自己的东西.要多看少动,静心的去看待行情的演绎.只有学会休息的人才能学会赚取利润.所以再次告戒抓住属于自己的机会就可以拉.市场中有大多的机会是自己抓不住的,那就以做欣赏为好.


  欢迎大家来到定海谈股大学堂坐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