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待善人发红包
 




    今日股指调整。沪市今日开盘2658.07点,最高2672.35点,最低2610.33点,收盘2612.54点,跌60.67点,成交554.8亿元,上涨591家,下跌268家;深成指今日开盘7280.94点,最高7373.98点,最低7144.50点,收盘7292.95点,跌55.09点,成交258.3亿元,上涨431家,下跌158家。


 今天的盘面整体虽然没脱离调整格局,但是这样的调整已经属于强势拉从上周三的下跌,上涨家数在逐步增多.这说明抄低资金也好还是补舱资金也好都对现在的点位有了预期.从盘中不时涌现的板块来看,后势还将有更多的板块涌现出来.


 所以在操作上不要杀在地板价上拉.很多人因为恐惧行情的连续下跌.所以总想在这个时候割肉离场,其实大可不必如此,在接下来反弹就要来临拉.因为供求关系发生变化,所以反弹是必须的产物.但是这样的反弹力度就要根据成交和市场的意愿去判断.警惕主力使用多头陷阱把资金在高位套现.


 所以奉劝那些想出票的朋友.不仿在等一等,等待大善人发放红包,而那些已经出来的朋友还是先观察一下不要急与入场,如果在这里的性质变化.则后面会有更大的空间.不要在意这一点点的得失.


 在机遇与风险共存的时间.把握好自己的操作思路.争取更大的赢利.


 祝愿朋友好运


 UC房间路径  合作专区-花之雨财经天地-定海谈股大学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