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中寻找属于自己的机会

 今日大家等待已久的反弹终于出现拉.市场在整体银行股的带领下把大盘从下跌2点多的位置拉到上涨63点的位置.其中的兴业银行功不可末在复牌后就展开凌厉走势并带动其他银行联袂走强.至尾盘华夏银行和民生银行双双涨停.中行工行也走出反弹走势.基金重仓股也表现抢眼.西飞国际带领整个航天军工.其中的医药表现不凡证明市场在深度挖掘的同时不会错过好的机会.总之收复昨天失地的战争真的做的相当漂亮.怎么看待以后将要演绎的行情呢?


  笔者昨天告诉大家的红包今天终于等到拉.但是也不要太大的贪心.行情还会进行反复.因为供求关系的原因和市场做空动能的衰竭.才致使今天的反击打的如此漂亮.但是在接下来如果成交不配合热点不明朗则上方的死筹会有松动迹象会再次使盘面失横,所以在操作上一定要留一份清醒给自己,不要被主力的诱多行动所迷惑而掉入陷阱.前期经过笔者的提示有很多人减持了筹码.但是还是有很多人深套其中在痛苦的等待中.大家不要过于着急机会来临是肯定但是人类的原始错觉和缺陷会使很大一部分人还是会被主力再次玩弄.所以奉劝那些想在股海淘金的朋友适可而止不要急与求成.更要把心理的病魔驱除才能在股海遨游.


  接下来的市场会继续延续震荡局面.因为上方积聚了太多的筹码所以要想突破平台也不容易.一定要成交配合和热点轮番表演才可.所以还是要做好休息的工作.整理好自己的思路去操作.


  笔者前期推荐的很多股票都有了不错的上涨600280/600500/002022都有了一定的空间.自己可以酌情去考虑.总之在市场中要市场要时常想到风险就在身边.不要赶尽杀绝.赚取自己应该挣取的利润就是拉.


  祝愿朋友们好运.


  UC房间路径  合作专区-花之雨财经天地-定海谈股大学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