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用心看懂市场

今天盘面继续延续昨日的反弹格局.兴业银行继续带领银行股保驾护航.基金重仓也参与战斗盘中的西飞曾一度达到涨停,显示主力对航天军工的照顾.东方电机继续上演整体上市的魅力.而科技上海梅林清华同方也实现主力在科技里驻扎的决心.更有有色金属中金黄金因为业绩因素死死封住涨停.显示价值投资的魅力.


  行情演绎是需要过程所以投资者大可不必担心.后期要看成交和盘面的变化.现在很多投资者的市值在逐渐回笼.但是在开心的同时不要忘记行情的性质.警惕主力再次使出回马枪.在股市中就是这样.只有经历了练狱的经历才能真正成长起来.所以奉劝那些对行情不清楚还看不懂主力意图的投资者多花点时间用在学习上.只有真正的学到本事才能靠他去生存.


  在机遇来临的时候要紧紧抓住.在风险靠近的时候要及时回避.这样才不至于为券商打工.在接下来会演绎的更精彩.所以还请投资者仔细把握好属于自己的机会.不要刻意强求些什么.赚取到自己应该赚取的利润.并把他捞捞把握住.才是操作上策.因为上方还有很多的死筹状态.所以行情还会反复.请投资者把握好.


  前期推荐的600500今天死死封住涨停板显示主力运做的决心.而且也到了主升请朋友们把握好.好股票必须有好的操作才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