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豪门夜宴

沪市今日开盘2725.14点,最高2751.16点,最低2691.27点,收盘2737.73点,涨21.56点,成交704.5亿元,上涨698家,下跌172家;深成指今日开盘7568.03点,最高7693.39点,最低7484.85点,收盘7691.46点,涨149.73点,成交362.0亿元,上涨441家,下跌148家。


   盘面观察,整体上市题材及传媒、数字电视、电力、军工等板块成为今日场外增量资金攻击的目标,尤其是整体上市题材在近期得到广泛关注.沪东重机和东方电机的魔力在整体上市身上发挥的淋漓尽致.造成现在很多的主力对还没被深度挖掘的板块和个股用尽了心思.从今天涨停的家数的增多和涨副来看很多都集中在在后期的预期上.所以投资者可以在这上边深度进行挖掘.有色金属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因为伦铜在5500美圆起稳有进一步上冲的可能现在只是受积压的因素造成还没形成大的亮点.但是在接下来这些品种必然会绽放出光彩.


  今天的成交比昨日稍有缩减.但是从盘面的热点来看.主力做多意愿还是很强烈.投资者可以顺势而为挣取属于自己的利润.但是上方的死筹是不容忽视的做空压力.另外在接下来盘面会受到获利盘和解套盘的涌现所以还是要密切关注盘面变化和成交情况.做事不要太贪心.做到适可而止有很多投资者看到笔者拿股的决心,便也效仿.但是首先必须对所持有的个股有充分的了解和估值才可以还必须确立自己的止损和止赢点.才能做到任凭风吹雨打,我自岿然不动的境地.


  笔者上周断言这周要产生主力的多头陷阱.所以在接下来的操作中还是要甚防主力的回马枪.做到自己的纪律约素,审时度势的守住自己的利润才为正本.


 前期推荐的600280今日封住涨停确立好自己的目标为位.600500继续上涨索然澄清了整体上市但是主力还是进行炒做所以投资者一定要区分硬性和软性消息的区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