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红包还要延续多久

今日是猪年第一个交易日市场表现的态势依然是延续节前的走势.在上调准备金率的利空下走出先抑后仰的走势.盘中的前期主流银行,地产出现疲惫状态.而钢铁,有色,科技,传媒,券商却都走出了凌厉的走势.涨停家数增多成交温和适中.使指数收出一棵带下影线的光头阳线.也在次刷新了新高.行情是在这里继续延续还是回抽确认的整理呢?


  我们反复的观点.龙头不止市场不死.现在市场中还洋溢着很多的做多力量.但是主流资金的撤退确实无可厚非的了拉.所以警惕那些前期的主流产品不要奢望去抢反弹.两大权重已与一月四日提前与大盘见顶.而后期的银行也在一月三十号见顶.这是笔者一贯的看法.如果熟悉笔者的朋友都能看到笔者的见解.现在市场延续的是补涨.而还是有规则的上涨.因为市场信心还在.所以要继续延续这种震荡向上的格局.后期关键是要看市场成交意愿.也就是要看成交量是否配合.如果一直延续这样的量能则行情会继续演绎.如果形成缩量则交易清淡.因为主流撤退.则大盘会继续加大震荡幅度.因为既然是复合性头部.则会连续的演绎震荡格局.一但人们消除了对3000点的恐惧.而看高的时候危险就逐步逼近了.这是市场不变的定律.也是历史反复给我们的教训.


  所以现在操作也是要冷静对待市场.可以作到收仓操作.对于前期的主流要做以回避.市场的机会有很多抓住那些属于自己的.现在看都是补涨的要求.力求不资金性质搞清楚.笔者前期告诉大家的两条主线也在最近的行情中演绎出来.伦铜也站上了6300美圆之上.另外因为科技创新主力介入其中很深最近也是频繁表现.可继续关注.


  在这是阻力不形成阻力是支撑不形成支撑的点位面前,不要太拘泥与某一个点或者某点对行情的作用.要审时度势观察好现在的资金和成交的意愿作到备战市场目的.在接下来的行情演绎中会有更多的震荡等待着大家去承受.


   希望大家在猪年操作好运.


   UC路径-合作专区-花之雨财经天地-定海谈股大学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