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中才有机会

今日大盘低开高走后受到10天线压制.又产生了逐浪走低的地步,又使很多投资者产生了很大的担心.但午后盘中逐步走出上升行情.科技.航天军工.商业连锁都发动攻击.最亮眼要属北京深奥概念.北辰实业突然发力封至涨停板北京城建涨停期于的很多北京板快也迅速崛起.盘中做多动力突现.至尾盘收出带上下影小阴线.


  很多人对现在的行情摸不清,不知道该何去何从.总觉得盘面危机四伏.其实大可不必这样.笔者说过真正的风险不在这里.但是一个病人要修养身体是需要时间和空间的.所以不要奢望大盘涨的很快.因为前期的量堆形成强烈支撑所以大盘整体就是在这里休养生息.为未来做准备.现在是两会期间.行情会顺应自己的轨迹走出应有行情.不会有大起大落.但是在这震荡中笔者还是看到很多的机会的.包括前期的科技主力介入很深.有色受大宗商品交易影响.另外现在的深奥也是沉积很长时间的板块.选择那些好的股票操作是能够挣取到自己应该挣取的那部分属于自己的利润的.


   不要被现在的行情吓倒.包括量能的变化也是很健康.慢慢会走出来其原来的轨迹.请投资者不要杞人忧天.真正的风险是在人们都沉寂在快乐中的.现在市场的气氛弥漫的都是恐惧所以不是真正的风险来临的时候.投资者可以继续守好自己的仓位.也可做好波段.这样可避免震荡中的电梯效应.总之震荡才有机会抓住属于自己的机会.慢慢的人们就会淡忘了现在的点位.人气也就慢慢回来拉.不要太着急.更好的戏还没上演呢.


  笔者前次说过推荐一只个股.短线连续拉生.向重庆百货的主升也向中联重科那样的急拉.必然会反倍.~!可以光临笔者小屋


  合作专区-花之雨财经天地-定海谈股大学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