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者归来

上证综合指数以2776.17点开盘,最高2866.33点,最低2756.96点,收盘2840.18点,上涨54.87点,涨幅1.97%,成交649.58亿;深成指开盘7797.71点,最高7986.40点,最低7741.38点,收盘7924.81点,上涨98.25点,涨幅1.26%,成交349.52亿。 


   盘面看在沉寂已久的金融股的带领下股指产生强烈反弹走势.基金重仓股也止跌起稳.带领股指挑战十日均线.浦发银行曾一度涨停.招行.民生也大涨7个多点.期于金融蓝筹也在沉寂一段后走出了别样行情国行.铁路.电力.机场也参与战团.贵州茅台也再次站在百元上方.云天化.航空股也走势强劲.使指数直接逼近10日均线附近.


   行情我们业经反复说过.真正的危险不在这里现在的市场恢复是需要时间的.不要太在意短期产生的震荡.缩量上涨是证明现在的观望气氛严重.放量下跌是说明对此的压力很多人还是很在意附近形成的阻力的.而纷纷选择离场是最正常不过的表现.不要觉得现在反弹的量能减少而失去了对行情的态度.在未来市场人气是会慢慢回来的.


   现在要做的就是守好自己的仓位.做好波段.因为现在很多的股票都经历了很长时间的上涨.所以对于估值的不同必然有部分资金采取套现.所以要仔细看好自己的股票现在属于哪个阶段以决定自己因该如何操作.在接下来行情仍然会继续延续震荡走势.涨跌互现.以扰乱投资者心志.所以不要太在意短期市场的波动.是好股一定要拿住.这样才能分享到牛市的成果.


   两会期间不会有大的起落.不要被盘面的震动所吓倒.昨天突然崛起的北京深奥概念不会无风起浪.所以多多给与关注.另外医疗体制改革使很多的医药股也有很大的空间.另外三农.节能环保也是老生常谈的故事.多多留意盘面的机会.抓住属于自己的.坚定持有必有所报.


   欢迎朋友光临寒舍   合作专区-花之雨财经天地-定海谈股大学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