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动人的诗篇就要上演

 大盘在人们战战兢兢中走出了别样行情.基金重仓反弹强烈.一改往日低迷.都奋起走到了前面.大盘蓝筹不在沉默.使今天指数成功站在十日均线之上.市场气氛在慢慢恢复.笔者告诉大家的壮观场面就要出现拉.


  盘面观察大秦铁路早早封住涨停板带动其余公路铁路走势强劲.中体产业走强带动北京深奥概念走强科技有色优势企业都有不错表现,这两天最亮眼的要属纺织的走强整体落后与大盘的这一板块在最近有雄峰崛起的迹象这两天频繁有些个股处于涨停队伍,得到大部分投资这的认知.后期可以继续关注.那些业绩优良资产注入.整体上市的公司.其中有很大一部分是属于炒做还有的需要很长时间才能落实,所以一定要注意这方面的投资风险.


    动人的篇章就要掀开拉.震荡格局又要开始拉.在欣喜的同时不要忘记了风险的存在,股票市场就是这样机遇与风险总是同时存在的.就看我们怎么去看待它.一旦真正熟悉了主力脉络,操作起来就得心应手多拉.在牛市操作和熊市操作都是一个持字.只是持仓和持币而以.牛市不要轻易做认输的动作.因为在市场氛围允许的情况下什么股都有可能产生爆发行情.君不见以前几元的现在都在逐步走向高价的行列吗?所以在与主力战斗的过程其中就有斗智斗勇的过程不要轻易被主力把便宜筹码骗走.而悔恨难当.做股向坐禅一样同样需要毅力和耐心.不要被欲望横流的股市迷惑了自己的心志.抓住属于自己的做自己能看的懂的就能在市场成为真正的赢家>


  最后祝愿投资者在以后的投资中资金帐户迅速增值.


   笔者小屋   合作专区-花之雨财经天地-定海谈股大学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