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山论剑

   今日股指振荡上行。沪市今日开盘2904.19点,最高2928.80点,最低2871.46点,收盘2928.01点,涨31.42点,成交747.8亿元,上涨770家,下跌103家;深成指今日开盘8174.03点,最高8257.57点,最低8062.92点,收盘8249.21点,涨108.88点,成交416.7亿元,上涨541家,下跌66家。


     盘面观察有色.金属产生强劲走势.驰宏锌锗、中色股份、厦门钨业等个股均位居两市涨幅榜前列。医药板块也受医疗改革因素大涨其中国药股份、三普药业、太龙药业、康美药业等医药板块个股均大幅上扬,资金运作迹象十分明显。另外地产回暖.公用事业.建材,钢铁都出现上涨.盘面形成全面开花.涨停家数又在逐步增多.人气慢慢恢复.量能相对温和.震荡中的机会来临了.


    基金重仓在这两天开始慢慢回暖.前期跌副较大的品种也都慢慢走了回来.主力运做迹象明显.而且这一现象有望延续.在接下来.就会出现华山论剑态势.你方唱吧我登场的现象就要出现拉.请投资者守好自己的仓位分享基金重仓论剑的快乐.高控盘股最近走势不是很好但是不要着急好戏就要开始拉.从盘面看.主力都要有所动作拉.如果持有高度控盘的一定不要被主力杀出.耐心就有所报.做股就是这样,不要被眼花缭乱的行情所迷惑.要坚定不移的守好自己的个股才能战胜主力庄家.才能分享收益.


    接下来的行情会结合震荡展开.在前高点附近反复震荡.所以投资风险还是要注意的.不要被涨势冲昏头脑做不理智的行为.把自己前期的利润再双手奉还给市场.那样就太得不偿失拉.请投资者引以为戒.好拉就说到这里在风险与机遇并存的时候.审时度势观察好市场,抓住自己能够得到的机会进行操作就OK拉


   祝愿大家好运


   合作专区-花之雨财经天地-定海谈股大学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