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自己该做的

  沪市今日开盘2905.99点,最高2855.46点,最低2905.98点,收盘2951.47点,涨45.36点,成交882.4亿元,上涨762家,下跌117家;深成指今日开盘8097.02点,最高8273.53点,最低8095.23点,收盘8273.53点,涨183.06点,成交489.1亿元,


上涨热点主要表现为医药股、上海本地股和地产股,下跌主要是前期强势股和部分强庄股。地产股的全面走强对稳定整个市场起到关键作用,万通先锋的连续涨停以及保利地产、万科等地产龙头直冲涨停,金融指标股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人寿等小幅反弹,其它指标股中国石化、长江电力、中国联通等振荡企稳,对大盘的反弹形成一定支撑。前期涨幅不大的防御性股票高速公路股票赣粤高速、中原高速等上涨,498家,下跌104家。基金重仓也反应强烈.卢洲老窖冲击涨停.五粮液也有不错表现.


 我们提出的观点银行地产两大主流起稳则大盘会继续延续其应有轨迹进行运行.否则大盘还要继续震荡寻找新的热点和成交量的配合.在操作上做到守仓.对于那些无实质性题材的要给与回避.最近券商借壳.资产注入.还是券商持股都频繁发生上市公司澄清公告.给投资者蒙受损失.所以一定要区分硬性和软性消息区别.做好自己的纪律.才能不被这些五彩缤纷的公司所诱惑.


  前两天给大家推荐600406这两天明显主力运做迹象.如果买入的坚定持有.前期形成聚宝盆.短期有向上的要求.请投资者耐心等待.


 好拉~祝愿大家好运把.


 花之雨财经天地-定海谈股大学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