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山论剑序幕拉开

 沪市今日开盘2964.09点,最高2979.71点,最低2899.03点,收盘2930.48点,跌21.22点,成交1053.43亿元,上涨213家,下跌668家;深成指今日开盘8306.99点,最高8348.52点,最低8051.82点,收盘8147.32点,跌126.21点,成交529.95亿元,上涨103家,下跌408家。


     盘面观察,部分近期炒作幅度较大的题材股出现在今日盘中的跌幅前列.600699/600403/600381等一披券商借壳概念和持有券商都因为累计涨幅过大.另外还有一些澄清公告.这是在最近频繁表现的一个项目.股价上去拉投资者追进拉消息澄清拉.使投资者蒙受损失.所以我们才告诉大家做自己该做的事情.


   另外前期的二线蓝筹基金.QFII重仓股今日都有不俗表现、向600320/600309/0858/600406/等上演华山论剑.也显示出主力做的意愿.另外虽然银行股拖累股指,但中国人寿.中国平安.大秦铁路等一线股对指数还是有贡献作用.尾盘航天股表现一斑.使指数产生小反弹.沉寂一短时间的航天也可多加关注.


    人气较高的有色金属板块受国际期货市场走势刺激再度活跃,带动中高价股纷纷表现.这也充分显示结构性牛市特点,所以投资者一定要踏准市场节奏.跟上主力步伐才能跑赢指数.前期的医药.化纤.有退潮迹象.而电力最近表现、也是比较亮眼.所以在最近的操作中关注基金重仓表现.华山论剑刚刚来开序幕,更精彩的还在后头.抓住属于自己的机会就不要错过.不被市场的色彩所迷惑.才能做好股票.


   关键是成功率的提高才能使自己帐户迅速增值.挣到手的才是属于自己的.不要过多留下遗憾.要多点震撼.笔者2006推荐很多个股都给投资者留下太多的震撼.但是投资意识.赢利模式的建立是需要一个过程.找到适合与自己的才可以.


   现在的市场还是充满了机会请投资者把握好属于自己的那些机会.与庄共舞分享牛市成果.


   好拉写到这里祝愿大家下周操作好运


    笔者房间路径    合作专区-花之雨财经天地-定海谈股大学堂


   UC    72021946


   QQ  647595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