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空不空为哪般

 今日股指低开高走强势上扬。沪市今日开盘2864.26点,最高3038.00点,最低2852.86点,收盘3014.44点,涨83.96点,成交963.1亿元,上涨512家,下跌247家;深成指今日开盘7918.75点,最高8299.43点,最低7865.57点,收盘8276.80点,涨129.48点,成交478.4亿元,上涨393家,下跌202家。


    盘面观察银行股全面活跃,中国银行的预增对于整个银行板块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浦发银行、民生银行等一度冲击涨停令市场中的人气急升.促进了一线蓝筹和二线蓝筹的启动.航天军工.新能源.三线地产.电力都有不错表现.最亮眼的就属于参股期货公司的表现.天利高新、厦门国贸、美尔雅、正虹科技、鲁能泰山、中大股份、弘业股份等涨停.其余涨副也超过7个点之上.可见新生概念对市场有一定的促进作用.后世还有上涨要求,可以密切留意.


    今日出现利空却产生上涨使很多投资者莫名其妙.其实牛市就是这样,在牛市中利空不空的事情很多.何况前期市场对加息有了一定的预期提前做出消化.利空出尽就为利好拉.很多的新基金在配置上还是选择价值成长.而市场中一线.二线优秀的股票就是老基金重仓的.所以就形成了换手.这就是我们前期说过的估值的不同.由于前期的量能很大所以现在大盘整体还是没脱离箱体的震荡所以要密切留意盘面的变化.关注一线和二线股的表现同时关注市场的意愿程度.


    我们说的华山论剑已经在悄悄上演.从周五的振华港机.五粮液.到今天的西飞国际.浦发银行.再到这些优势企业.价值投资在重新被市场认识.在这样群雄并起的时刻.选择那些自己熟悉的行业自己能够看的懂的公司去操作是首选.不要被市场的涨停所刺激而使自己迷失方向.市场现在需要恢复的是心态.股民操作中最主要的也是心态.在使资金增值的过程心态占一大部分.所以好的操作是需要良好的心态.只有经历了大起大跌才能把自己的心态磨练好.才能不为涨喜不以跌忧.只有对上市公司的合理估值空间有了明确了解.才能做到这样所以公司的基本面一定要有充分的了解.


    箱体震荡后大盘要选择方向所以请朋友们密切留意本周的走势.看一看市场的热点和成交能不能得到市场认知.从而决定自己的操作.总之现在还是应该进行守仓操作.真正风险来临的时刻是市场极度疯狂的时候.现在还没那样的地步不必要产生太大的恐惧.做好自己的纪律.分享牛市成果.


   我们房间路径   合作专区-花之雨财经天地-定海谈股大学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