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高如期创出

 今日股指继续上扬,沪市创新高。沪市今日开盘3042.10点,最高3057.71点,最低3020.95点,收盘3057.38点,涨25.18点,成交901.7亿元,上涨694家,下跌182家;深成指今日开盘8361.40点,最高8441.66点,最低8311.45点,收盘8400.30点,涨105.69点,成交509.8亿元,上涨448家,下跌153家。


    盘面观察今天最大动力还是来自银行股的上行.缺少了工商银行的市场并没因为失去领袖的领导而形成混乱局面.浦发银行,招商银行.民生.华夏都有一定升副.虽然盘中的中国人寿和中国平安有一定回落使指数产生一定震荡但是盘中的做多动力还是很顽强.中国银行最后也顽强上行回来.盘面看沉寂已久的3G又有活跃迹象.中卫过脉冲击涨停.大唐电信也有一定上升技术上看也还有在次上行空间.科技.数字教育传媒也都产生凌厉攻势.电广传媒涨停.另外虽然期货概念个股上午都有一定调整下午也再次奋起.地产.蓝筹齐发力.二线也走稳,使指数震荡上行站在前高点之上.市场气氛逐步开始沸腾起来.久违的人气再次爆发.


    行情走到这里是在我们预期之中走出来的如果经常观看笔者文章的朋友都能看到笔者鲜明的观点,真正的风险是在市场疯狂的时候才会产生.接下来主力会继续延续震荡向上的格局使前期已经恐惧的资金再次进入市场打一个漂亮的反转走势.而一旦到了那个时候市场的风险也再次爆发出来.因为供求关系是不能发生失横的,一旦天平向一方倾斜.那砝码就会加大才能维持平衡所以市场还是需要自我修复的过程.市场有其内在的运行轨迹.虽然消息面的消息可能会造成短期效应但时间久了还会回到原轨迹上来.投资者大可不必太过的担心行情.只要选择好个股操作.把自己在牛市应该挣取的利润保住.只有利润扩大在失误的操作中才能遵守自己的纪律因素不至于被主力玩弄与鼓掌之间.


    推荐600406继续持有主力震舱进入尾声,很快要步入另一个通道从估值考虑还有很大的空间.又有政策倒向.资产注入.今天又明确了分配时间.所以后世必涨.请投资者耐心获取超额利润.


   本人房间   合作专区-花之雨财经天地-定海谈股大学堂


  欢迎各界朋友光临指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