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山论剑已上演

 沪市今日开盘3083.94点,最高3123.18点,最低3069.47点,收盘3122.81点,涨48.53点,成交1107.9亿元,上涨744家,下跌130家;深成指今日开盘8515.70点,最高8631.39点,最低8482.15点,收盘8631.39点,涨141.53点,成交584.3亿元,上涨515家,下跌87家。


   盘面观察银行地产的起稳是今天盘面上冲的主要动力.我们说过这样两大主流保持相对稳定状态就必然有板块轮番炒做.3G.深奥.数字媒体科技也都走势强劲.机械,电力也是最近持续走强板块之一.涨停家数又在逐步增加,市场对前期的巨阴已经淡忘.而我们前期说的华山论剑也拉开序幕.盘面看很多基金重仓都有一定表现,中青旅、东方明珠、秦川发展和上海机电以及友谊股份纷纷产生强劲走势.青岛啤酒.烟台万华.泸洲老窖.五粮液也显示强势特征,而基金的华山论剑在后期会得到更大演绎.


   行情走到这里是在我们预期中一步步走出来的.如果经常观看笔者文章的投资者都知道我们鲜明的态度.市场的资金决定大盘的方向.自2月27号之后很多的投资者都不同程度对行情产生恐惧.而我们给大家的定心丸是真正的风险不会在这里释放.很多的投资者看了笔者的文章大胆买进股票短期获利不菲.在这里也祝贺这些投资者短期取得的收益.


   行情会继续演绎震荡上扬格局,根据资金观察前期自2007年一月四号后大盘终结了单边上扬格局.而进入箱体震荡而现在大盘有望进入震荡上扬阶段.投资者把握好自己能够把握的机会把自己的利润扩大到做大化.


   推荐600406今天盘面有一定异动.主力运做迹象明显.短期已经走出一线成本有望加速上行~持有投资者继续坚定持有.明天是转赠股上市.多多留意你的帐户.


  好拉祝愿投资者投资顺利


    合作专区-花之雨财经天地-定海谈股大学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