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生预演留下的思考

 沪市今日开盘3140.68点,最高3180.33点,最低3052.08点,收盘3173.02点,涨34.19点,成交1527.8亿元,上涨247家,下跌640家;深成指今日开盘8630.85点,最高8678.04点,最低8282.15点,收盘8587.35点,跌41.88点,成交714.7亿元,上涨160家,下跌447家。


    盘面观察早盘大盘指标股奋起想上.两大权重联袂走强.而就在那一刻市场出现向前期一样的走势.指标股上涨个股普跌市场好象再次演绎'二八'走势.而指标股的回落也使大盘震荡幅度加大.但还是被多方攻回失地那种态势真的是非常的精彩.使投资者又领教到了凶悍主力的操盘手法.


    银行股是今天当之无愧的先锋.钢铁.通信,地产.交通紧随其后.使质数节节攀高.家电.港口.新能源又使指数更上一曾,打了个漂亮的翻身仗.使很多投资者在心迹的同时也暗叹主力的凶悍手法.从成交来看前期涨副过大的股票有一定减仓迹象.投资者要注意投资风险跟好主力步伐.行情有雷同也有不同.很多主力在备战股指期货也可以说这是一次试盘预演.积极配置指标为以后做好准备.另一方面很多人都认为出现前期雷同的"二八"的同时主力巧妙利用了投资者的心态备战新品种.市场就是这样只有少数人获利的真理是不会改变.市场灵合游戏的法则不会改变.所以要审时度势的观察好目前状态.做好自己的实盘操作.


    接下来主力会出更新鲜的牌.把投资者的心态完全的搞坏.就好象我们前期所说的让散户在低位去割肉在高位去接筹而接下来来的演绎可能招数会更加的离奇和凶悍.所以还是要注意震荡带给大家的投资风险.


   从现在盘面观察.主力立在长远.所以才会产生今天的天量.在接下来.可能震荡会随之而来.虽然今天上海收红.但深圳.中小板.还有深证综合指数都是巨阴量.所以多少还会给人留下心悸.所以接下来的震荡是难免的.但是震荡难改趋势.所以不必要大惊小怪.做好个股把好形式是关键.


   股指期货的明朗是目前投资者所担忧的.其实任何金融衍生品的推出都有一定的规则.也有监管力度.把自己看明白的做好就是拉不要考虑太多的不确定因素.


  好拉接下来的行情会更精彩.有潮起也有潮落把握好自己的机会把祝愿大家好运


  也希望投资者光临定海谈股一起探讨股市真谛.


   房间路径    合作专区-花之雨财经天地-定海谈股大学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