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八"现象重现,市场何去何从

沪市今日开盘3179.80点,最高3273.73点,最低3176.53点,收盘3197.54点,涨24.52点,成交1421.6亿元,上涨148家,下跌743家;深成指今日开盘8606.57点,最高8681.21点,最低8525.55点,收盘8579.32点,跌8.02点,成交643.6亿元,上涨120家,下跌490家。


   盘面看人们淡忘已久的"二八"现象重现.两大权重工行,中行高开高走并都曾一度达到涨停.其余金融也都产生大副上涨.使指数轻易过了3200点向3300点进军.但其余个股都产生相反走势纷纷下跌.指数越是上拉个股跌的越狠,最后指标也相继回落.午后.贵州茅台的崛起带动了酿酒食品苏宁电器也带动了相映的商业连锁..二线龙头振华港机.中集集团也都有不错表现.但总体个股普遍产生调整走势.使市场再次爆发恐怖气氛,量能也和昨天基本持平.抛压严重.使投资者又上 了一堂风险教育课.


   从盘口能量观察现在市场需要领涨板块.但因为前期的主流启动很多投资者担心主力是为了拉高出货所以都抛出手中筹码.因为很多技术人士也认为大盘在经历2月27日大跌之后还没有完全复员而在次发力会在3245-3248一带有压力.故看坏行情的投资者就对起来,也产生了越是拉大盘股个股越恐慌的局面怎么看待现在的现象呢?


   大盘自1月4号之后终结了单边上扬格局而进入箱体震荡.而在3月22号之后大盘不跌反涨并形成加速形式.因为行情有雷同也有不同.这就是现在超级主力的思维.总是和散户投资者背道而驰.从现在的主流表现来看市场做多动力还是很充足.短暂的恐慌不会影响大的格局.所以震荡不改趋势这是必然的走势.因为市场资金决定大盘的方向.所以现在市场的资金还是很充裕.另外市场资金总是在深度挖掘中前期蓝筹调整的同时.二线和三线已被主力深度挖掘.而新基金的加入.在这样的高位蓝筹是必须配置的品种.股指期货的逐渐明朗也使一些先知先觉的资金提前为股指期货做准备.而现在这样的状态不会维持太久.市场清洗了浮筹会继续运行在自己的轨迹之中.所以现在要做的是识破主力动向.阻击那些价值还没被完全深度挖掘的东西.分享牛市的成果.


    主力出牌总是让人摸不着章法.有些东西不用看的太明白.看多了反而会着了主力的道.所以把握好自己能够把握的机会就足够拉.未来趋势总体还是震荡为主.而经历两天的天量.市场观望气氛严重.所以后市成交会慢满委琐下来.市场还会按照原有的轨迹进行运行.祝愿投资者投资顺利.


   合作专区-花之雨财经天地-定海谈股大学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