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更上一曾楼

  在人们战战兢兢中,指数已经摸近了3400点关口.今日大盘整体呈现强势特征.顺势高开后震荡上扬.盘中资源类个股涨副居前.驰宏锌锗站在128点上方高于以前的126元的亿安科技.给市场带来一片欢愉.终于A股市场又出现了百元大股而且稳稳站在128上方.另一只资产注入的工程机械类沪东重机也将要接近百员明天又一只百元大股会再次出现.市场对市场抱着怀疑的态度.但市场偏偏不理会.顺势上涨主基调没变,民族酒业也再次崛起.五粮液.贵州茅台.泸洲老窖都有不俗表现.带动了相应的消费升级食品饮料.券商概念也是一直受投资者关注的板块.我们在房间推荐的辽宁成大又再次冲击涨停板.累计涨副已经超过50%.吉林敖东.东方集团.都成了最近耀眼的明星.刚刚复牌的杭萧钢钩经历了澄清后再次封住涨停板,还有我们前期推荐的葛洲霸受资产注入影响也死死封住涨停.可见投资者对资产预期的个股还是极为关注的.


   盘中一线股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中国平安.中国人寿.都带领指数上扬.平安还创出上市以来新高.带动了投资者投资民族保险业的热情.金融.石化.钢铁也都表现强劲.虽然盘中有小小震荡动作.但还是阻挡不了指数强劲的上扬态势.


  目前很多人都盼望指数调整一下,在上涨那样感觉比较塌实.但指数就是一去不回头之势.那种逼空的态势真让人叹为观止.很多人选择离开.等待.现在的行情就是最大的逼空行情,如果不能洞悉.很容易被落在后面.那种你方唱吧我登场的态势恰恰是笔者前期说的华山论剑.后期还会得到演绎.从今天的盘口也可以看到蓄势以久的航天军工有卷土重来之势.可做关注.另外政策倒向的节能环保,新能源,资源.都是现在摆在投资者眼前的条条大路.


   行情还会继续演绎.震荡是一定上涨是必然,主基调不会改变.把握好自己的机会分享牛市的成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