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上扬不改把握个股机会

沪市今日开盘3523.22点,最高3597.22点,最低3523.22点,收盘3596.44点,涨78.17点,成交1468.0亿元,上涨835家,下跌42家;深成指今日开盘10054.85点,最高10249.10点,最低10025.11点,收盘10249.10点,涨229.18点,成交786.0亿元,上涨588家,下跌28家。


 盘面观察.今天整体表现最抢眼要属前期沉寂的一线主流资金.四大小盘银行股今天都纷纷产生反弹.两大权重也止跌起稳,市场呈现普涨的格局,南宁百货、吉林化纤、四川金顶、大唐电信、葛洲坝、美都控股、华资实业、中色股份等涨停。钢铁、电力、金融等板块走势较为强劲.纺织机械、航天航空、酿酒行业出现调整走势.在人们的质疑中指数已经到了3600点面前.


  最近的行情一直是在我们的预期中上涨的,逼空的行情使很多看空投资者经历了比套牢还难受的煎熬.我们说过一但这些资金经历连续塌空会再最后时刻毫无理智的冲向市场.而那时真正的调整也会随后而来.这就是市场,少数人的市场,只有看清楚趋势才能在市场中决胜.很多人是一路看着指数上涨心中急却被恐惧的心态所压倒.而后期大盘的疯狂会让他们丧失所有理智而会来接最后一棒,另外市场的增量资金也在源源不断的涌入市场.那一旦存量资金和增量资金连手逼空则行情必然会进入疯狂阶段那时候是真正风险集中释放的时刻.而也是我们学会休息的阶段.在市场中要学会舍弃.舍弃那些自己看不懂摸不准和不属于自己的机会.而去把握自己能把握的机会在牛市中分享收益.


 行情现在还是继续演绎震荡上扬.以其惯性继续逼空场外资金.所以现在要看市场的意愿指数量能是我们必须要关注的一旦形成放量上功和缩量调整都是需要我们冷静的时刻.如果持续维持恒量状态.则投资者可继续持股等待主力进行疯狂的阶段.


 好拉!祝愿投资者投资顺利.


 房间路径-合作专区-花之雨投资休闲-涨涨涨股票交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