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留一半清醒一半醉

沪市今日开盘3611.63点,最高3622.89点,最低3510.50点,收盘3611.87点,涨15.43点,成交1778.7亿元,上涨673家,下跌215家;深成指今日开盘10301.09点,最高10390.58点,最低9990.82点,收盘10289.00点,涨39.90点,成交1010.7亿元,上涨444家,下跌163家。


  今日盘面震荡幅度加大受存量资金减持影响,市场增量资金跟不上而是上午的指数节节走低并击穿5日均线.使指数在前通道上沿位置起稳.盘面观察前期涨副过大的民族酒业以五粮液为首今天产生调整,以西飞国际为首的航天军工也处于调整状态中.银行整体的表现也是处在调整中.四大小盘银行包括两大权重.中过石化正是这些板块的消极态度才致使空头进行大反扑.而多放却利用漂亮的反转形态收复一个个失地并再次使指数收在3600之上.盘中震荡幅度达到100点之上.投资者也经历了从地狱到天堂的过程.笔者反复告诉大家的震荡不改趋势再次在盘面得以印证.房间的很多朋友并没产生恐慌而是审时度势的把握住了行情.再次分享牛市快乐结果.


   今天的地产和有色成为主力反功的有利武器.这就是牛市不管什么样的板块都会轮番表现因为市场的增量资金在源源不断的涌入市场.所以在进行深度挖掘的过程中那些优势企业就是主力必背的品种.向今天的基金重仓也产生冰火两重天.前期表现不错的辽宁成大,五粮液,深能源,产生调整但前期表现低调的国电南瑞.华电国际.却表现抢眼.这也再次证明市场的挖掘是轮番的.600406前期笔者就反复推荐.虽然整体处于震荡过程.但最近的业绩公告却显示出利空不空境界.所以后市可继续关注.详情请看前期笔者文章对他的注解很清楚.


   行情走到这里会依据惯性继续震荡上扬但在这里也给投资者提一下醒.随着前期看空资金的涌入.市场则会进入加速阶段.而加速之后市场是需要一个冷却过程.所以在人人都疯狂的时候留一份清醒给自己.只有看懂了市场.看清楚行情才能在大牛市中把应该属于自己的利润保住否则就是竹蓝打水.所以请在后面的行情中看清市场.分享牛市快乐.


  祝愿投资顺利.


   合作专区-花之雨投资休闲-涨涨涨股票交流(原定海谈股大学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