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中的机会把握好

本周大盘再次收出周阳线.五连阳的逼空走势确实给很多人留下深刻印象.而从月线看指数更是连拉9连阳.很多的老股民对去年和今年的行情看不懂.不明白为什么指数连续上涨却不产生调整.而不敢进场操作造成连续塌空的状态.而也把自己的理智完全打乱.总是在高位的时候去接筹码一次次的操作失误使他们完全丧失对证券市场的判断.新股民初生牛犊不怕虎却能连连转不懂基本面技术面但却会买卖.所以现在的开户数在呈递增迹象.市场资金的充裕度真是让人叹为观止.周四的大跌仅仅一天时间失地就收复大半.每次的割肉好象都重了主力的道.这就是现在市场的现象.其实我们仔细刨晰一下不难理解这种现象.股权分制改革是中国的证券市场发生了质的转变大股东和流通股东利益一致都是要上市公司业绩搞上去.所以很多的优势企业就值得很多的投资者去投资.股价产生上涨就是必然/人民币升值的继续演绎.周边市场证明本币升值必然会促进资本市场连续走牛.经济发展的黄金周期.我们的经济正处在高速腾飞时刻.美国,日本的经济再走下坡路.而我们正是朝阳时刻.所以热钱都源源不断流向国内这也是资金充裕的写照.另外央企的整和上市.资产注入使很多的企业享受了利润高增长的过程.宗上所述就促使了现在的牛市行情.而质数接下来会怎样演绎呢?


  我们前期说过一句话那就是震荡不改趋势.指数也一直是延续上扬格局.而周四的大跌是对前期的修正.主力一线成本也被瞬间击破.使指数进入另一区域那就是震荡格局.而我们分析这种震荡会衍生强势震荡所以指数还会创出新高.而从相反一面看指数的连续上涨累积了很多的获利盘.另外从宏观观察调控的压力也增强.监管力度的增强.信贷资金的入市.CPI的过热都会对现在的市场形成制约.所以在接下来要更加好的选择好的公司.价值决定价格对那些高高在上不能支撑股价的一定要敬而远之.不要眼红别人的利润抓住属于自己的机会就可以.总之行情会继续演绎个股继续分化.多花点时间研究个股.分享牛市喜悦是现在之首选.


  好拉~祝愿投资者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