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仍将延续后期精选个股

沪市今日开盘3736.15点,最高3762.39点,最低3689.13点,收盘3720.53点,涨9.65点,成交2054.8亿元,上涨457家,下跌418家;深成指今日开盘10773.34点,最高10820.40点,最低10610.58点,收盘10669.04点,跌16.02点,成交1121.4亿元,上涨284家,下跌307家。


  盘面观察,钢铁板块承接昨日走势,今日依旧有良好的表现。电力、股权投资、外贸、参股金融等板块依然保持活跃,像海欣股份、大众交通、杉杉股份等均是出现在涨幅榜的前列。而金融、石化以及ST板块继续处在跌幅榜的前列,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以及中国石化等权重股的走软在很大程度上拖累了市场的表现。


  指数再我们预期中走出震荡行情使很多看空者失去机会很多看多者又提心吊胆.这就是现在行情的特性.今日尾盘的调整也提示那些追高的投资者风险的因素依然会存在市场中.接下来的行情仍将继续延续震荡走势.今天的量能也如笔者所料超越2000亿.昨天的解冻资金也如期进入市场.在接下来市场回依据惯性继续延续震荡上行走势.而投资者却要精选个股因为获利效应因素很多个股已经严重超离内在价值.所以对于那些仅仅靠概念的个股还是要敬而远之.要抓住价值投资主线分享牛市成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