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继续把握投资机会

周边市场昨日的走势没能左右A股的走势.指数早盘低开后一路震荡上仰再次刷新新的高点.盘面的蓝筹表现抢眼.济南钢铁走强带动低市盈率个股宝钢走势最近也是强势特征.最耀眼的要属地产股的表现.本币升值.地价的提升.很多的地产股再次得到市场的青睐.深万科.金地集团.深振业等地产的走强也促使了指数的上涨.金融迎接明天交通银行的上市今天整体表现强劲.前期的二八再次再市场演绎,所不同的是又加了很多的点缀.吉林敖东券商概念的龙头已经再次呈现强势特征期货概念券商概念经历前两天的调整也开始逐步起稳/在这里提醒投资这的是券商的概念虽然还会演绎但是投资者一定选择那些有实质性题材的公司,不要沾券商的边都追.因为媒体的作用那样会使自己的资金安全受到威胁.而对于前期表现不错的银行地产却是可以多多留意.经历了一段时间的调整大有卷土重来之意.而明显可以看到新的机构都在不段的介入.从本币升值的趋势看还有望延续下去.所以投资者可密切关注沪深300指数里的股票.在热点切换的过程紧跟市场热点才能分享收益.


   后期的指数还会演绎震荡的态势.所以对于前期获利颇丰的一些进行一定减持而去积极配置笔者告诉大家的板块应该是首中之选.明天交通银行就要登陆A股市场.所以银行股应该会有不错的表现.多多留意着市场的机会把.做到长线短炒的波段就能顺应万变的市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