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的思考

今日交通银行登陆A股市场.却没能带领银行启动反而是银行成了盘中最大的最空动力.拖累股指连连下挫.午后股指期货概念股,券商概念股更是拖累指数使指数收在10日均线之下.下跌家数明显增加市场正如笔者所言套利效应突现使很多股票的投资风险再次释放出来.


   盘面看最亮眼的要属航天军工板块.洪都航空业绩同期下降50%但却成为主力炒做的工具封住涨停.西飞国际.航天通信.中国卫星也都不俗表现.因为航天军工是国家重点扶持企业.具有一定的政策倒向.而不乏其中的资产注入集团的整体上市所以后市还有更大空间.消费升级促进的卖场成了另一热点.重庆百货.南京中商.华联综超.大商股份都有不错表现在这样的弱市中呈现强态.所以值得投资者留意.


   后世的震荡还会继续演绎有可能形成更大振幅所以选择好的公司是首中之选、.不能仅仅依靠华丽的外表而哗众取宠那样使自己资产也不安全所以还是脚踏实地出发立足上市公司整体业绩提升为主要操作目标对于那些有实质性题材的公司集团也要多加留意.总之在这机遇风险并存的时刻只有看清楚整体才能做好局部分享牛市成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