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会继续走下去

今日盘中震荡加大.最低跌去近百点.但是尾盘主力却巧妙的收回来.虽然盘中显示的是一颗小阴线,但整体强势特征却明显表露出来.量能的放大,换手率的增高,证明在此资金还是还充沛.基金重仓的频繁换手显示主力立在长远的备战决心.盘面看.大盘蓝筹今天有向上冲击的决心.但还是被空头打压下来.笔者认为这是主力控盘的高超之处.先还不想把行情做的极为火暴.因为主力也知道现在资金对现在点位的敏感.如果现在连手向上则会遭到抛压的阻力.从另方面也显示出行情会震荡中再创新高.所以投资者不必要恐慌.真正的风险不会在这里集中释放.


    受中美战略对话影响.人民币再次刷新新高.而且QFII的额度也由原来的100亿扩大到300亿.这也是未来市场的胜利军.另外直接收益板块银行.地产.航空都有不俗表现.并且这种势头仍会得以延续.所以投资者可以选择那些综合业务能力增强的金融.地产做投资目标.


    行情在4100点经过反复争夺最后多方胜.但在4100点的分歧也在加大所以后市还会反复.投资者比必追高,但盘中有低点的时候可以在阴线切入.这样对自己的资金保证率更大一些.还是那句话在接下来的震荡中把握好自己的投资机会并要控制好风险.在牛市就能使自己的帐户频繁增值.


   个股可关注  中国国贸(600007)


                       中国国贸(600007)是我国最典型、最纯正的出租型物业公司,公司集良好的经营
性现金流、资产重估增值和业绩增长可期等三大亮点于一体。公司所在的北京市的产
业升级已远远领先于国内其他城市,这就为北京商业地产提供了非常良好的市场基础,
公司占据着北京CBD 标志性建筑资源,拥有38层高档写字楼、豪华公寓、五星级饭店
、国贸展览厅和会议中心等众多物业。


     奥运概念促使价格上涨.本币升值的直接收益者


   二级市场符合主力一线成本占法.量能温和放大突破中轨 位置.主力运做迹象明显所以后市可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