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攻防有序

沪市今日开盘4221.58点,最高4283.93点,最低4215.24点,收盘4272.11点,涨92.33点,成交2614.4亿元,上涨747家,下跌122家;深成指今日开盘12830.00点,最高13125.35点,最低12830.00点,收盘13.26.66点,涨345.21点,成交1330.2亿元,上涨480家,下跌95家。


   盘面观察今天的二线蓝筹和优势企业涨副惊人.也再次反映基金重仓的运做.证明在4100之上基金对于估值的要求.所以那些优势企业的光芒就爆发出来拉..热点方面,电力、能源、地产、科技等板块表现活跃,权重股集体做多上行。其中,华电国际、西昌电力、广安爱众率先涨停,桂冠电力、华电能源、韶能股份等紧随其后,电力板块几乎全面飘红。涨幅榜上新湖创业、中色股份、泰山石油、东方钽业、鑫茂科技等多家个股冲击涨停,另外,旅游酒店、商业连锁、酿酒食品等消费类板块延续上周强劲走势,均处于涨幅榜的前列。而ST板块由于前期被炒的过热,最近有资金撤走的迹象,继续出现在跌幅榜的前列。


    从现在的指数看已经再次穿越4200点向4300点挺进.而在现在的市场几乎没有人看空.而我们恰恰觉得这是市场在孕育着震荡的矛头开始.所以现在在资金充足的状态下.不要完全的看空市场.但是也要保持一份谨慎的心态.上周说过经历了上周四的大盘要进入快速拉升时期.而拉升之后更多的是要沉寂.这是市场现在所不相信的事实.但是我们已经看到了这样的现象.这就是先替主力做的考虑.


  后期操作做到半仓操作.要做到进可功退可守的境地.总之行情在接下来的加速如果加快.则投资者一定要冷静的对待,不要被胜利冲昏了头脑.只有做到攻防有序才能在市场走的更长远.


    笔者在上周四推荐600007今天大涨后世空间打开.可继续持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