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基金连手做多警惕外强中干

沪市今日开盘4288.98点,最高4335.96点,最低4262.02点,收盘4334.92点,涨62.81点,成交2510.9亿元,上涨589家,下跌283家;深成指今日开盘13097.84点,最高13458.34点,最低13097.84点,收盘13456.60点,涨429.94点,成交1272.4亿元,上涨399家,下跌177家。


   盘面观察今天的基金重仓连手做多.首先是煤电连动促进盘面上升.酿酒,装备制造.商业零售.房地产.旅游.等二线蓝筹纷纷启动做多意愿强烈.国阳新能冲击涨停。铜、锌期货价格反弹,带动相关个股上涨,宏达股份涨停,铜都铜业涨6%以上。笔者前期运做几只股都冲击了涨停.中国国贸.华联综超.金陵饭店.康美药业可见基金重仓在这样时刻都频繁表现欲望.前段时间明显一些基金重仓并没有跑赢大盘.而现在的资金源源不断介入.笔者认为有两个意愿.


    一.   QFII的额度扩大 ,使很多的QFII对中国的A 股市场更是垂涎三尺.很多基金的这种表现怕QFII抄了我们的优势企业的大底.故将这些企业的自主话语权先拿到.


  二.   主力经历了前期的拉升已经囤积了很大的获利空间.所以要进行实质性蜕现.已保证行情震荡的赎回压力.


     所以现在表面看盘面红旗招展.但还要紧紧跟上盘口动能.了解主力真实意图.已万变的操作迎接不明朗的趋势.只有这样才能在市场低迷的状态建立自己的廉价筹码.而非是到那时自己还是满仓被套的局面.所以请投资者做好风险防范意识.不要被盘面的涨跌所左右..


    今天量能还维持在高位.如果产生缩量则投资者要警惕.另外冲越了4200点的大盘后世的变数也在增多.因为获利筹码的堆积.恐高的心理都对指数上行产生制约.在市场操作允许犯错误.但致命错误一次就足以另自己翻身.所以还是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好牛市中的操作.


    笔者推荐600007/600361今天都冲击涨停~累计涨幅都超越30% 投资者可设立自己止赢点.在市场只有做好纪律才能保住果实.


     UC房间路径     合作专区-花之雨财经天地-定海谈股大学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