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价值投资再次得以市场验证

沪市今日开盘4006.28点,最高4178.11点,最低3858.04点,收盘4109.65点,涨56.57点,成交2434.0亿元,上涨245家,下跌639家;深成指今日开盘12502.09点,最高13110.26点,最低12020.95点,收盘12944.23点,涨317.08点,成交1245.7亿元,上涨173家,下跌428家。


    盘面观察.由于上调了印花税抑制了短线的投机炒做.所以那些长期被机构看好的蓝筹成了盘中明星.因为价值发现后看待的是长期持有分享企业增长和复合增长率的赢利能力.而这些优势企业对投资者的回报也是丰厚的.所以基金重仓今天担当了主要角色.这也引证了笔者前期所说的华山论剑.尤其一些高控盘的股票走势更是凌厉.而且这种趋势还有望延续.大盘蓝筹今天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银行股的集体表现给那些做价值投资的人带来了丰厚的利润.


     盘面的做空动力还是来自与前期炒做充分的券商概念.他们成了重灾区.也给那些投机炒做的带来巨额的亏损.就向笔者前期在文章中提出的没有实质性增长利润.仅仅靠概念题材的炒做在市场是站不住脚的.一定不要报有投机的心态运做.尤其在经历充分炒做的板块后那种总想报有侥幸心理的必然要被市场淘汰.


   指数收盘收在4100点之上最低跌穿30天均线支撑.从震荡幅度看.后世还要进行反复.所以不要追高买进股票.倒是可以低点布局.因为趋势的形成是需要过程.既然收在4100之上则做多意愿还是还强烈.所以要精选个股.那些有实质赢利能力的.资产收益高的.高控盘的都是首中之选.对于充分炒做的一定要回避短期的风险.


   从今天的盘面看~也可以看到在市场极度恐慌悲观的时刻还是有资金救盘.这说明领导层也不希望看到雪崩效应.只是为了完善我们的资本市场.让其有个健康的环境.所以一定要解读到政策导向.做好市场操作的节奏.


    笔者前期推荐的二线蓝筹今天的表现都是相当的出色.五粮液.华联综超.青岛啤酒.中国国贸都是涨副居前.这也再次引证了价值投资.我相信在未来会有更多的人群进入到价值投资的队伍.分享企业增长带来的稳健收益.


   好拉祝愿投资者顺利增值帐户


    合作专区-花之雨财经天地-定海谈股大学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