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头的疯狂酝酿多头的绝地反击

沪市今日开盘3981.82点,最高3987.27点,最低3659.09点,收盘3670.40点,跌330.34点,成交1491.3亿元,上涨19家,下跌872家;深成指今日开盘12393.25点,最高12468.58点,最低11464.23点,收盘11468.46点,跌964.23点,成交765.0亿元,上涨12家,下跌601家。


   盘面今天整体呈现弱市形态.早盘的反弹也被下午的下跌所淹没.权重领跌市场蓝筹也没能成为避风港.今天可以说是大面积跌停.又使空头好好的释放了一把.多头正酝酿这一定机会但需要几个方面的配合.


  一,   市场的成交.这是最反映市场意愿的指数也是投资者的心态


  二.  热点的凌乱.整体没形成热点板块.个股轮番上演跌停.主力减仓迹象明显.后世要看权重蓝筹的表现.尤其价值被低股的龙头.


 三, 信息面的配合.  上调印花税之后.市场纷纷预期将要推出资本利的税.虽然市场给予澄清.但敏感的投资着已经受到惊吓.不在相信那些不着边际的揣测.


  四.   市场增量资金的介入.在市场恐慌的时刻往往是高换筹的时刻.所以要看集体增量资金对后世的研判.


 五.  被套资金的自救.  那些被扼杀的个股及板块.主力庄家还身陷其中.所以在暴风雨过后必然产生自救现象.那样也会促使资金的活跃.


  整体来看现在的行情经历了大副的下跌后从消息面,技术面都有一定反弹要求.究竟力度大小.就要根据市场意愿而定所以对于那些被深套其中的投资者不要在去恐慌性杀跌.而应该等待反弹的过程中逐步离场.一些相信技术做短线的也要做好自己的纪律操作.在震荡市中做好自己的实盘操作.


   指数每到100点都有一定支撑和压力.所以指数明天冲击3600点应该酝酿一定反弹把握好机会


    明天指数收阳概率大


   整体舱位已经降下来  轻仓面队未来的机会


   会则机会进行操作


  现在还处于整体赢利状态中.下步看好板块  金融-主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