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如期而至.投资把握机会

沪市今日开盘3564.43点,最高3768.56点,最低3404.15点,收盘3767.10点,涨96.70点,成交1823.9亿元,上涨486家,下跌402家;深成指今日开盘11171.78点,最高12017.71点,最低10652.19点,收盘12017.71点,跌549.25点,成交953.4亿元,上涨353家,下跌260家。


    今日盘面观察大盘蓝筹先跌后升显示抄底资金的介入.盘中的银行.中国石化都有急速下搓的迹象.但还是被底盘资金拉起/另外累计跌副教大的券商概念和前期被扼杀的品种都产生明显反弹走势.盘面做多动能慢慢恢复.指数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反弹.


    量能.意愿.都显示主力资金对后世的预期.但现在整体还是要产生龙头板块才能使反弹走的更久.今天虽然形成个股反弹但龙头板块明显还不明显/所以后期如果产生龙头.则反弹力度会更值得期待.


  对于前期跌副教大的券商和那些仅仅依靠概念题材炒做的个股.投资者一定要留意.短期的做多动能释放后还会迎来抛售的迹象所以在反弹的过程中则机操作.蓝筹是价值投资的主旋律.价值发现.价值投资必然会在市场得以印证.所以还是要精选个股.接下来的行情会有惯性的因素.所以那些被套在高位的也会给机会缩小损失.自己把握好机会.


    后期指数阻力4100点.


   形成龙头的特征板块预测       金融-主营


    把握机会顺应趋势.做好现阶段操作.


   今天增持做反弹~舱位   5分之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