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的复杂心态

沪市今日开盘3781.38点,最高3821.70点,最低3682.79点,收盘3776.32点,涨9.22点,成交1772.7亿元,上涨564家,下跌320家;深成指今日开盘12114.24点,最高12381.29点,最低11777.64点,收盘12338.18点,涨320.47点,成交993.7亿元,上涨418家,下跌187家。


  盘面看做多动能在慢慢恢复中.因为经历了强两天的消息突然出现所以对投资者打击很深.这已经使很多的投资者信心完全丧失.已经从以前的完全多头变成了完全的空头.所以市场要想重拾信心必须有利好的刺激.因为种种的传闻没能得以证实.所以今天的行情走的比较磨人.致使很多投资者现在选择离开市场等消息明朗在进入市场.盘中启动了地产龙头深万科,从而带动整个地产.形成板块效应.但投资信心不能恢复所以又被打压下来.另外今天的权重指标股.金融都对指数形成牵引力量.所以后世如果不能重回信心则市场必须回到原有轨道.现在整体还处在反弹格局中.如果总是遭到打压则多头会再次轮为空头对盘面进行打压.


   所以后期操作还是保持好自己的舱位.对于那些跌副较大的不要报有幻想回到原点..既然为反弹所以还是要反弹对待.如果行情不配合,这些个股也必然再次成为[抛售对象,所以投资者作好心理准备.如果后期龙头板块产生.恢复市场信心.则还有再次上冲的可能.否则逢高减磅.保住自己市值.只有这样才能在未来操作中跟上市场节奏.


  行情的延续与否.一看证券自身.二看呵护情况.三看主力心态


   所以在这不明朗的趋势中   做好舱位   精选个股    波段操作   心态调整


   后期的龙头如果如期而至则行情会产生新的上升浪.反之再次寻求支撑


   技术压力           3900     4000      4100


   看好行业     酿酒食品      地产        金融   --主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